你咋这么蠢咩

本命等等(陈伟霆)
我永远爱p大
楼诚叶蓝
然后嘎尾、双北、双黄、颜色组,喻黄,晓薛不逆不拆
墙头众多,喜欢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们(/ω\)

一些关于明侦的碎碎念

是个老粉了,从第一季追到第四季。不是一个合格的粉,大概比较佛。
都是看先导片的废话
首先呢,第四季终于播了啦啦啦,撒花
小白!!!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帅中透露着些许沙雕(不
何老师非常可爱了,幼稚鬼哦
鸥姐!!!直觉女神!除了美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好喜欢鸥姐这套衣服哦,想get同款,行吧我知道我买不起的
撒撒戏精本精了,可爱死了~居然留胡子了诶我的天,我不管还是可爱的,又帅又可爱大概只有我撒了
小白鸥姐何老师上下其手哈哈哈
撒撒的正确率低得一批,不愧撒明灯,然而凶手逃脱率居然只有70多???印象中,撒老师当凶手(除去撒霸王自首了)没输过哎,某法制节目主持人的尊严hhhh
双北继开学第一课后再次铜矿嗨,我爱这个中老年人组合(bushi
张若昀啊,刚出场真的气场炸裂,然而一笑就成哈士奇了hhhh
昊然啊第二次来啦,蹦蹦跳跳的,是我喜欢的少年没错了
有人说先导片过于敷衍了,没有吧,反正我看他们几个坐着聊天也挺开心的,多温馨的场面啊,回忆杀也很棒吧
“我的美令人羡慕遭人嫉妒让人憎恶”
撒老师还主动cue了大勋花,白雪公主的梗这辈子是过不去哈哈哈嗝
为我宇宙第一天团NZND疯狂打call,我爱死了初代傻白甜的微笑哥哥以及后期愈发膨胀的芳心纵火犯我撒天王hhh,第三季居然黑化了。。。所以第四季还会玩NZND的梗么
撒老师穿了四季的裤子和万年不变的发型hhhh鸥姐何老师好吐槽
何老师说他最喜欢的撒老师角色就是撒霸王诶,其实我也,1998那期故事太戳心了。撒霸王和鬼少女太悲剧了吧,大概就这期我站稳了鬼撒,我爱他俩。以及鸥美人真是风华绝代
命运的巨轮吧那期也好看惹,何撒鸥的大三角,以及露丝鸥还是好漂亮,算了不夸了试问鸥姐那期不好看
恐怖童谣玫瑰酒店又是漂亮惹的祸,这三期脑洞开到飞起,对我来说超有恐怖氛围的,但我喜。比较期待能出童谣2,这个设定我吹爆,想知道接下来的发展
很喜欢欧冠和无忧客栈的氛围,像一家人,真是很可爱的一家人了
博物馆那期也好,get到了白撒,好吧,我大概是个all撒
还有很多,都蛮喜欢的,明侦的经典场面非常多了
以及节目组的谜题也太简单了伐,怪不得被侦探们嘲笑
“不加糖=白敬亭”这是什么沙雕哈哈哈嗝,小白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我的鞋=魏大勋我的天何老师你是神仙吧,山花我站稳了,顺便心疼一波只能活在回忆里的大勋花
出现了,小王子!!!看到录视频那里就猜到会有,撒老师可是内心住着小王子的人啊
关键线索居然是脑瘫的说话方式么哈哈哈,可是谁都知道小王子才是你啊
昊然你才来居然敢怼两位中老年人,你要完,看双北不搞死你
预告里昊然的“不要开车,我还没拿到驾驶证”笑死了哈哈哈嗝,不存在的,不开车的明侦那还是明侦么
看到了大勋花诶??所以新的一季从六个人变成七个人了???
“你这个大猪蹄子”哈哈哈撒撩撩你也有今天
画风突变那里吓死了,没想到第一期就走这个路线
以及每次明侦的预告片都剪得高燃高帅,有水准有质感,非常高大上辽
然而正片却一直在沙雕(bushi
可以可以,这很明侦
非常期待第一期了
最后,今天也是我苏撒老师的一天呢

对墨香铜臭是彻底转黑了
文笔不行,人品还有问题
本来对魔道祖师就算不上喜欢,一堆ky到处叫嚣神TM烦人,拉低好感度我也忍了
最喜欢的两个角色薛洋和江澄不被待见,说起来总被嘲三观不正
现在呢,江澄原来不是亲生的,怪不得哦
洋洋是流量宝我日哦
什么人啊这是
算了算了,何必呢

一些废话

最近真是要被郭甜甜先生甜死了
明明一开始他只是我近期的快乐源泉but
嗨呀声音简直苏到爆,开口即撩
脑内自动循环“雷佳音逊爆了雷佳音”然而雷佳音又做错了什么hhhh
“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对着老婆唱的,甜的牙疼
声临其境琅琊榜2那段我的天呐,苏到炸裂
台词爆发力真的可以说是超神了,话剧小王子绝不是吹的
有人说甜老师为什么总演嘴炮,其实他也总演结巴,然而结巴并不能阻止他的嘴炮hhhh反差萌真是超可爱了
大概我粉丝滤镜厚了点,我们甜老师除了脸上坑多点,其它都超帅超撩超苏超可爱的
还有虎牙我的妈呀,笑起来真是小甜甜本甜了
一个发自灵魂的问题,他一个大写的直男,怎么做到完美兼顾骚浪贱与傻白甜的
差不多掰弯了整个娱乐圈的直男们hhh
太特么能撩了
关于作品
对刑侦剧比较感兴趣的我打算先从暗黑者补起,然后约会专家龙门镖局
二代妖精还没看,不过据我了解到的洪思聪人设非常戳我萌点,杀马特非主流挑染,自带BGM,一只骚包的猫妖
甜老师演这个的时候应该很开心吧,毕竟演过那么多苦逼角色,突然一个妖二代,还这么骚气
21克拉他演了上百场,好想知道他每次叫佳音的时候是不是脑子里都在密谋怎么把雷大头摁在泳池里看他吐泡泡
罗密欧与祝英台里的那个舞,超级棒啊啊啊啊
难以想象那是他在发高烧的情况下录的,两个多小时啊,我天
站在舞台上的甜老师在发光。
可惜他的话剧作品只有罗密欧与祝英台这一个能看完整版了
想看他再演个话剧,但是
“我们演话剧的,只有光荣,没什么收入”
“他的穷是他自找的”可不就是嘛,很心酸了
“他三十岁以前就把话剧奖都拿光了”甜老师就属于那种上天赏口饭吃的人啊,天赋异禀
最近甜老师简直业界劳模,很开心了,他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嗨呀,唠的有点多
语言表达能力不及格,不能表达出我对他万分之一的爱。
总之甜先生真的是太有魅力,我能吹爆他。
最后,欢迎各位为我多多安利这位甜先生啊

新人求安利呀

这里新人,最近才看了伪装者,很少看国产剧的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双曼可真好看,梁萌萌实力抢戏,还有明家日常我能看100集。最最最重要的是,有被楼诚戳到。
感觉两人之间可以说是很互补了,在出事时总是一个慌一个镇定,一个智商开挂一个武力值绝对不低,总是喜欢用眼神交流,默契度十足。这绝对标准的灵魂伴侣式相处模式啊。
总之呢,真的很喜欢这两位^_^
所以想求个安利,楼诚圈子也挺大的,想说一定许多好文吧,可惜我来的太晚T_T
我看文的口味也挺杂的,只要不是天雷滚滚的那种几乎都能接受。个人偏爱正剧向,轻松日常向。
求小伙伴们看看我呀,多多安利好么(/ω\)
最后,明天打算看琅琊榜,靖王殿下好好看的样子。

这里萌新,首先占Tag致歉
最近萌上了叶蓝,小蓝真的超可爱啊还有我修,然而Tag里的东西太多了完全没个头绪,最近的还能翻翻,然而稍稍久远的就有困难了,求各位推些文呗,类型不限,我看的其实也挺杂的,而且he,be都能接受。
先谢谢各位啦😄

强推《似是故人归》,太太文笔大赞,剧情也很戳心。看这个时真心哭惨了,完全写出了我心中一八的感觉。
说一下我心中一八的感觉,语言组织能力差,逻辑能力差。
港真,我真心觉得军官╳算命先生很难甜起来。
军官一生金戈铁马只为天下,就算曾许诺于算命先生什么,也不会放下国家大事。佛爷作为长沙的布防官,胸怀大志又心系天下,本应无牵无挂,奈何遇见了心中之人。保家卫国同时也要顾着算命先生的安危,本就乱世,纵然是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确保两人全身而退。
另外,佛爷真不是渣攻啊,他对八爷的许多承诺,诸如“放心,我会保你安全的”“保护好那个算命的”之类,他真的是舍命兑现了啊。
至于八爷,我并不认为八爷傻白甜,算命先生多是心思极重的人物,却也是极其潇洒的。因为窥破天命者本就看的开,万事也是顺应天命而来。本应仙人独行,却遇到了佛爷,佛爷心系天下,他心系佛爷,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死循环。为了佛爷的大志逆天改命,以命换命之事,我想八爷大抵是做的出来的。
至于他们的结局,怕是不会太好。
最好的结局大概是携手到老,但这何其容易?生于乱世,安能全身而退?
第二种结局,相忘于江湖。八爷远渡欧罗巴,佛爷依旧做他的长沙布防官。从此相隔千里,却也都平安无事。
第三种结局,天人永隔。活着的那一位寻一处安乐之地,守着另一位的心愿安度晚年。
以上三种结局,大概是我能想到的,属于他们的结局。
当然,我也喜欢甜文。写乱世之前,八爷各种碎嘴,怂萌啊,佛爷各种宠什么的也很有爱的。

以上就是所有了,还是那句话,语言组织能力差,但不写出来心里憋得慌。

昨天晚上听歌突然想到,一八已经有了恋爱循环,狐狸精,夜的第七章等cp必备曲。没人剪以父之名、易燃易爆炸么?感觉也是real带感,哦对了,还有拔牙歌。

被朋友安利看完了极限挑战,成功的入了双黄的坑
一个什么都知道,一个什么都会。
这种设定简直不要太棒
已经在b站、微博以及lof上刷了好久,完全出不去了,求推荐双黄的完结好文啊